close

很久沒打網誌了,真的不知道如何起頭。



昨天跟親戚在附近的小吃店吃完飯,晚上就去KTV唱歌,

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就沒去夜唱過了, 夜唱的過程中真的很high,

因為唱歌真的會放鬆心情,忘掉煩惱。

 我在裝食物的時候還遇到之前在大潤發的同事,

世界真的好小,原本我自己是沒有看到他, 被她叫住我才看到他,哈哈,

 小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是跟以前的同事出來玩的, 它們也跟我一樣,

是唱到早上六點。 唱到快六點時,說實在的我一點都不睏哩,

只不過我的喉嚨已經燒聲了, 講話都有困難,而且還會一直破音,

旁人聽起來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。 回到家就趕緊補眠,

一覺睡到傍晚的四點多,差不多要吃晚餐了,星期日就這樣過去了.... 

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想去實驗室阿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